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ptt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西屯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

熱門文案短句 一、這輩子我已經很滿意了,知道你的名字,聽過你的聲音,牽過你的手,吻過你的唇,感受過你的懷抱,擁有過你的溫柔,至于以后呢,三里清風,三里路,步步清風,再無你。 二、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,傾世溫暖。現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,刻骨銘心。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,無關痛癢。 三、世上最凄美的距離是: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而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 四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,你卻假裝沒看見,因為你不喜歡。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,你還假裝不疼,因為你愛。 五、感情里最難熬的大概就是,你我皆良人,我未曾做過傷天害理的事,你也未曾跨越鴻溝做對不起我的事,只是緣分這東西偏成全不了你我。 六、原來我們一直在做著相反的事。我傾盡我的年華和時光,來懷念我們曾經許下的地老和天荒;你用盡你的青春和精力,去覆蓋我們曾經有過的記憶和時光。——我在懷念你,你在忘記我。 七、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,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;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,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。 八、你忙,忘了我需要人陪;你忙,忘了我會寂寞;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電話;你忙,忘了你對我的承諾。但你知不知道,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,再去珍惜的。 九、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,請你不要對我好,哪怕只是一秒鐘;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,請你不要騙我,哪怕只是一個字;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,請你不要愛我,哪怕只是一瞬間。 十、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,忍不住打開后,發現什么也沒有。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,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。別再傻了,人家不在乎你。 十一、你就像是我飲過的最烈的酒,剛入喉的時候嗆得我眼淚都掉了,然后進到胃里又讓我覺得好暖,最后帶來的是無盡不致命卻難熬的后遺癥。 十二、后來有的人學會了撒謊不臉紅,有的人學會了冷漠的微笑,有的人不再熬夜,有的人狠心剪掉長發,他們都是回不去的人,這世上的從頭再來,從來都是騙人的,所有的過去再也回不去,變成了舊事,封于心尖。 十三、不要輕易說一輩子。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,信過一輩子。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,長得足夠改變一個人,忘掉一個人,甚至,再愛上另一個人。 十四、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。一段友情,離開了就淡了。一段愛情,分離了就散了。珍惜現在所擁有的,也許下一秒,就不再屬于你的。 十五、主動找你三回,你理我一回,下次我會猶豫找不找你。我跟你說的話你敷衍,下回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你說。我對你好,你熟視無睹,下次我會疑惑你是不是不需要。知道嗎?你就是這樣把我推遠的。 十六、喜歡,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,最沒有道理的事了,不是權衡利弊,不是見色起意,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,割舍不下。 十七、很多事,不是我想,就能做到。很多東西,不是我要,就能得到。很多人,不是我留,就能留住。有些人,就像指縫的陽光,溫暖,美好,卻永遠無法抓住。 十八、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,你或許不在我身邊。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,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。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,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里邊。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,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。——張愛玲 十九、有時候我們選擇原諒一個人,只是因為不想失去他。那些曾經藏在心中的刺,我都只愿隨著時光流逝而慢慢磨平,畢竟,你是我真心愛過的人,我又能怪你什么。 二十、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,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,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,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,到最后呢,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。 瞬間難過的熱門文案短句 一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二、得不到回報的付出,要懂得適可而止。否則,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。 三、當一個人回復你的消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,別擔心他出了什么事,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。 四、遺憾千萬種,各人皆不同。傷口不管有多重,總有痊愈的一天。但遺憾不一樣,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。 五、我能喝下最烈的酒,也能度過沒有你的深秋,我能抽下最猛的煙,也能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溫柔。 六、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,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。你才突然明白,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,只是他暖的不是你。 七、這段感情我認輸,我放你走,雖然我還是忘不掉,還是會心痛,還是會想起你,但是我明白,一廂情愿有始無終。 八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,沒有例外。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,往往到最后,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。 九、后來我才發現,很多人的世界根本不缺我,說不盡的心酸我也只能當笑談。 十、無論你再怎么痛,再怎么難過,人家也看不到,也不會心疼你,你難過給誰看。 十一、若無其事,原來是最好的報復。心累到一定的程度,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。 十二、如此情深,卻難以啟齒。原來深愛一個人,內心酸澀,憂傷的反而說不出話來。原來深深眷戀一個人,內心疼痛,撕心裂肺也慈悲為懷! 十三、不在乎你的人,你表現得怎樣都不會被珍惜,就算你走得越來越遠,回頭看的時候他依舊無動于衷。 十四、從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,傾世溫暖;現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,刻骨銘心;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塵,無關痛癢。 十五、你看到的灑脫,都是我心碎之后的無可奈何。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,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,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。 十六、人都這樣,明知道關燈玩手機傷眼,還是習慣被窩里玩,明知道飲料喝多了會胖還是不忍,明知道你不愛我還愛你。 十七、最難過的不是半夜躲在被子里哭,而是夢里夢見兩個人和好了,醒來時的那種失落感。 十八、有幾次我滿懷熱情,你卻心不在焉,后來你想向我吐露心聲,我也視而不見了。這段關系是我們一起搞砸的,誰都難辭其咎。 心里委屈想哭的熱門文案短句 一、分了舍不得放不下,不分又太委屈太心酸,愛而不得,才最傷。 二、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,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,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,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。 三、把你嘗遍之后,我刷了三次牙,哭了三十九次,從一月睡到太陽回歸,重新擁有九個情人,吃光了她們所有的糖,可你的苦,還攀在我心上。 四、這就是我的人間,荊棘遍地,陷阱重重,有時我會為之快活,但更多時候,我寧愿自己從沒來過。 五、你變成了他喜歡的樣子,我變成了連自己都討厭的瘋子。所謂奮不顧身就是一個人拿著匕首對準你的心臟,你還笑著說我愿意。 六、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卻放不下,因為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,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。 七、再也不會因為一句虛無縹緲的話語而撕心裂肺,再也不會因為一個毫好不經意的動作而臉紅心跳。 八、失戀有千萬種,每個人都在等。等的不是誰誰回頭,等的都是自己和回憶和解的那一天。 九、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,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。總有那么一個傻瓜,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,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。 十、就怕一時溫暖一世寒冰。結局和過程都有了,再去糾纏,連自己都覺得貪婪。 十一、為你做了九分告訴你三分,自己拿著另外六分感動得不行,可是我忘記了,我對你的好,一分都不曾入過你的眼。 十二、永遠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位置,總有一天你會發現,自己也只不過是他茫茫人海恰巧認識的其中一個而已。 十三、這一生可以走很多路,遇見很多人。我知道凡事都沒有絕對,就像日后終會靠在別人的肩膀,也終與你無關。 十四、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,忍不住打開后,發現什么也沒有。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,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。 十五、你洞房花燭時,我喝著啤酒抽著煙,半包花生二兩淚。兜里再無半毛錢。喝一口吸一口再咬一口。星空夢幻照著誰。幻想曾經某日某時某件事換個結局會如何。或許你只是我深夜的夢魘。七年如一日。你幸福美滿,而我已廢。曾有人問何不新開始。我說:可能我想證明那是愛情。 十六、對一個人死心其實很簡單,失望累積到極點之后,你所謂的溫柔我再也不想貪戀。 十七、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,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。開心或者不開心,城市都沒有工夫等,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,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。 十八、我把我生命中的所有溫暖都給了你,而且你卻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十九、有時候,嘴上說的,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。其實,我很需要你,只是,不敢打擾你。 二十、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;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。人心都是相對的,以真換真;感情都是相互的,用心暖心。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,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今天要期末考試,我得心里很緊張。昨晚我把鬧鐘定在早上五點。好再復習兩個小時。早上,鬧鐘準時響了,我連忙爬起來拿出語文書一課一課地讀起來,正當我讀的起勁時,媽媽走過來,說:“兒子,別讀了,天還早,快睡覺!”我說:“我再復習一下,我怕考不到雙百分。″媽媽:”這些你已經復習好了,不用復習了,要相信自己。“媽媽把語文書放進了書包里,讓我睡覺,可我怎么也睡不著。媽媽把我摟在懷里,輕輕地拍著我,像小時候哄我睡覺一樣,我感覺到特別親切,特別溫暖,一會兒就睡著了。 吃過早飯,我早早的來到學校。考語文了,我看了看題,覺得還挺簡單的。開始做了我慢慢的做,生怕做錯一道題,做完了我非常認真的檢查,監考老師看我這么認真,使勁地向同學們夸獎我,我更要認真了, 考數學了,數學可是我的強項,我很認真的一道一道的做,不一會兒就做完了。自以為能考100分,可回到家和爸爸一對答案。才發現自己把畫圖那道題中的”分別畫“理解成了”再畫“。100分又沒了,我心里真難過。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有首歌這樣唱“黃果樹果黃,酸湯魚湯酸……”一句道出貴州的一處美景、一道美食,既黃果樹大瀑布和酸湯魚。來貴州旅游,一定到一次黃果樹瀑布,品一回酸湯魚。貴州人常言“三天不吃酸,走路打躥躥”,充分說明了貴州人的飲食喜好,而酸湯魚在各種美食之中更是受到人們的追捧。 關于吃魚,在貴州不同地區因取自不同食材而各具特色。比如凱里慣用紅酸湯烹調,所以冠名“凱里酸湯魚”,而黔西南習慣用酸筍、本地小西紅柿來熬制酸湯,故名為“酸筍魚”。 其實本人不喜食魚,但家中愛妻卻獨好此味,常訴苦衷于前,無奈之下,唯有實驗各種烹飪方式以悅之。時日漸長,自己烹飪魚的手藝雖不是如火純青,但也算摸索出了些許門道。 相較于其他的畜肉食物而言,魚肉不僅僅營養豐富,同時還非常健康。魚肉易于消化,其含有的多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,能促進骨骼生長,還有抗衰老、預防哮喘、清熱解毒等功效。特別是野生魚,長期生活在純天然的環境,吃的是純天然的食物,更可謂是“魚中珍品”。 黔西南州屬珠江水系南北盤江流域,野生魚種豐富,因為特殊的地理位置,也給黔西南人吃魚提供了近水樓臺的機會。 野生黃辣丁是南北盤江里常見一種,用來做酸筍魚是再好不過的食材。用本地的小西紅柿在高溫油里熬制至粘稠,加入糟辣椒、適量白砂糖、姜、酸筍和水,慢慢熬煮,待湯色漸稠,酸味濃郁之時,放入魚塊,大火沸騰5分鐘左右,一鍋鮮美的酸筍魚就出爐了。食用時,配上特別煉制的辣椒醬,酸湯魚的鮮嫩與秘制辣椒醬醇香完美融合,入口瞬間,幸福感爆棚。 妻子每次吃酸筍魚,總是問東問西想學我的手藝,我都是笑而不答。看著她十分享受地吃著我做的酸筍魚,那一副天下美味莫過于此的模樣,感覺很愜意,心里有種莫名的滿足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】
【台中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新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rre75ee8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